赵占军副院长带队走访企业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11日上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赵占军副院长带队,科技发展与校企合池卫东部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智海素主任及教师一行前往鹿泉光谷科技园区数英生产性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邓志成董事长首先对公司发展历史、主要产品、社会服务和开展实习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顾了多年来校企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赵占军副院长对前期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企业轮岗实践、技术研发与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邓志成董事长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深表期待,数英仪器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石家庄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及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结束后,赵占军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数英仪器有限公司产品展厅、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及生产车间。(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杨晓波、王亚超)

电话:0311-85333913   传真:0311-85333913   Processed in 0.047 second(s)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