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汇能欣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一、企业基本情况

河北汇能欣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8月,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特种高频开关电源、电源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地处于环境优美的鹿泉经济开发区光谷科技园B46层,办公面积近6000平方米,注册资金750万元。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是国家863项目参与单位,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坚持走自主研发和引进、消化、吸收相结合的道路,运用国内外先进的软开关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电磁兼容防护技术,以及新型的散热结构方式等高新技术为一体,开发出性能指标优良、高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可靠性、高抗干扰性、优良的环境适用性开关电源模块和系统,产品种类多达千余种,配套用于雷达、航空管制、电子对抗、加速器等军用设备。普遍应用于电子、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领域,及中科院、军工集团和科研机构。公司的销售网点以河北为中心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几年销售额呈成倍递增的上涨趋势。

公司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为确保产品适应市场的需求,公司以各大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为依托,特聘博士两名、教授四名为公司常年技术顾问,并与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建立长期科研合作。在产品的研发、试验、产品的运用及推广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坚强的技术力量和雄厚的公司实力奠定产品结构完善、技术超前,保障了质量稳定,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注重技术研究和开发,拥有一支结构合理、自主创新能力超强的老中青结合的47人组成的研发队伍,其中博士1名、研究生5名、本科35名,高级职称9名,中级职称13名。多年来,先后承担了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市科技攻关计划和省信息发展计划等,并多次获得荣誉称号及政府资金支持。先后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软件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等多项荣誉;被国家保密行政审查部门审查认定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三级保密单位(2019109日至2024929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承制单位、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单位;并通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及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军品领域内各项资质齐备。

公司本着“弘扬企业文化,凝聚企业活力”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高效节能为主题”,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充足的资金基础,依托高等院校技术支持,先进的管理体系,全心全意服务于国防领域。为国防发展、社会稳定和企业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二、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人数

研发部

研发助理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电气相关专业

石家庄

10

电源软件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电气相关专业

石家庄

10

测试

测试工程师

本科

电子电气相关专业

石家庄

30

 

三、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加班补助+五险一金

法定假日双休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人才绿卡享受政府租房补贴、购房津贴、人才公寓等政策

生活保障员工食堂、员工宿舍、餐补

关怀福利定期职业健康体检

各类活动团建、旅游、拓展训练、周年庆典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13343210840(微信同)

投递邮箱:huinengxinyuan@163.com

邮件要求: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内容,简历+成绩单

 

电话:0311-85333913   传真:0311-85333913   Processed in 0.047 second(s)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