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3月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成功举办。河北省内共有11所院校共计21支队伍6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郝娜、曹松花、李积鹏、张艳琴四位指导教师带领胡与时、石校阳、彭飞、暴紫怡、翟大卫、徐淑涵两队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两队学生同时荣获赛事二等奖。

本次大赛根据电子信息类专业的特色,以智能机器人技术应用为竞赛内容,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专业方向建设。同时加强大专院校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学科建设,加快培养电子信息行业急需的高层次技术研发、调试、装配、维修等各类人才。为服务中国制造2025、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做出贡献。

赛前,我院参赛选手克服困难、刻苦训练;赛中,沉着应对、充分发挥,展示了选手扎实的专业基础、精湛的技术技能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将以大赛为契机,继续强化电子信息课程改革和专业内涵建设,“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着力提升教师、学生的技能水平,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未来智能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郝娜)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

 

电话:0311-85333913   传真:0311-85333913   Processed in 0.047 second(s)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