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9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线上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鹿路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鹿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的重要内容。文章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鹿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

智海素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也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而作为一名党员,要提升工作的创新意识,打破惯性思维,才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并始终把创新精神贯穿在学习工作中。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章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自主学习意识,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方法,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做结合,在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用新理念、新思想谋划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张培蕾)

 

电话:0311-85333913   传真:0311-85333913   Processed in 0.047 second(s)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