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8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采用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的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鹿路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鹿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部分篇章。鹿书记指出,此书用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一幕幕亲切感人的场景,真切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他在“从政起步”期间的思考实践、高尚风范与人格魅力,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和实践范本。我们要充分认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出版发行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智海素主任指出,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言一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点点滴滴,是最好的学习教材,是最生动鲜活的党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利用业余时间细细品读、深深感悟这本书,重温光辉足迹,感悟领袖风范,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张培蕾)

电话:0311-85333913   传真:0311-85333913   Processed in 0.047 second(s)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